斯洛伐克晚餐之一

2010060718:20









從史皮斯基赫拉德堡離開後我們回到Preprov

這是早上交通警察訓練學弟妹的小交警的畫面







這裡的巴士車站附近有 TESCO這是我們每晚食物跟
隔天早餐(如果民宿沒提供早餐)的供應站














我們買了不少食物
當然我都會挑自己喜歡吃的
















火腿肉跟各種令人垂涎的肉






果汁





然後我後來也會學她買優酪跟起士
配我們每天都會買的麵包







優酪優酪草莓跟水果口味都好吃



千萬千萬不要買巧克力口味
有夠噁心~~像巧克力加嘔吐物

以下都不是我買的
巧克力優酪乳跟魚醋漬罐頭&詭異的鮪魚沙拉都是愛嘗鮮的小孟買的








果汁果汁



小 孟會挑古怪食物
像這個有夠像嘔吐物
的魚罐頭她說在書上看過
我可能也
看過~~但是我就是不敢買~~~




















我的則是一堆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