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dejov 車站午晚餐

2010060913:18














從 Preprov車站到Bardejov車站的時候
已經快中午了





公 車站牌



我 們去車站旁邊的超市買吃的當午餐
大樓對面還有家比較小間的超市




兩 家大小超市大概就像全聯放在家樂福對面一樣

這家是大間的有賣熟食
對面小間的沒賣熟食







這家很常看到
斯洛伐克跟匈牙利到處都有的超市BILLA





有賣上海的食物或是展覽  我猜的...



熟 食區



我 中午的午餐是一隻雞腿

很久沒吃到肉的我對這隻油膩度剛好的烤雞腿驚為天人


同伴點的是類似IKEA裡面瑞典餐廳賣的肉丸很大顆(右邊雞腿後面)
熱的時候不錯吃但是很油膩

而 且冷了後更不好吃她分我吃了一口





在 Tesco買的零食兼晚餐
像葡萄酒的葡萄汁
玉米濃湯湯包
鮪魚罐頭
巧克力



另 一罐鮪魚罐頭
巧克力

好吃的起士罐頭


後 來又經過第三家超市
比較偏向是賣衣物鞋子Bata跟家具的類似特力屋
不像上面兩家是賣吃喝的跟衛生紙等生活用品















晚餐吃的是類似Subway的潛艇堡
不貴大概一百內的台幣
斯洛伐克物價跟台灣稍微差不多





有個婆婆一開始很積極跟我們聊天

但是我們聽不懂只好微笑後來就開始發呆看窗外

外面開始下毛毛雨



這裡買的明信片
冬天的 Bardejov 雪景很漂亮chee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