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坦堡馬賽克博物館

2010062217:47

Mozaik Museum

3點半到的時候館方說是五點關門

先去東方博物館跟鑲嵌博物館看


有個日本男生在我前面買票進去
後來在東方博物館我急忙看完書上有的古物,
他還鬼祟的看我看啥他就看啥阿真是。

我4點才進入考古博物館,因為我動作慢,
結果2-4樓我完全沒有機會上去,
然後也沒有時間再去馬賽克博物館Mozaik Museum


東方博物館外觀

 

後方也有一堆石膏像

裡面很多雕像~~羅馬時代的好美



這棺木很有名喔!可惜我忘了是誰

馬賽克博物館







更多圖片:馬賽克博物館Mozaik Muzesi Sultanahmet

http://www.trivago.co.uk/istanbul-32123/museum--exhibition--gallery/museum-of-mosaics-138525/pictures

我想無法得到的才會更讓人無法忘懷,說來未必會更好

但是人就是會想當時如果如何如何...現在怎樣怎樣的幻想吧~~

總之一天過了,

我惆悵離開考古博物館,無情的工作人員不讓我上2樓,
我看了一下兒童館很像特洛伊木馬的可愛超大木馬就慢慢離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