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CK庫倫洛夫熊寶貝

2010080119:40



第一天早上去看熊寶貝
朝離我們最近的彩繪塔走去,





早上同伴先看到熊寶貝







這個雕像頗為奇怪~






第二天早上的行程是去參觀城堡~

第二天晚上才去吃地窖餐廳

大快朵頤之前~有趁還沒天黑上去彩繪塔晃一下

因為零錢不夠又只剩下歐元
管門的阿伯慷慨用幾塊歐元的零錢讓我上去









彩繪塔禁止抽菸遛狗跟吃冰淇淋~~~因為會砸到路人不管是冰淇淋還是狗







爬了幾層樓梯上去~~從上方看CK庫倫洛夫





遠拍~~近拍~~都不錯














這時我又想到一句話!~~~沒有啦!哪來這麼多廢話
我想下去看熊寶貝拉!!!













早上有導覽說現在還剩三隻熊寶貝
不過我怎麼看都只有兩隻~
一隻黑色的像媽媽

一隻棕色的像爸爸~~
隔天拍的~吃太飽在休息等下再衝刺





一直在前後踱步的黑熊
之所以說她是媽媽,想說可能有產後憂鬱症一直繞圈圈???









重點是這個牌子
我有捐錢喔!!
牌子上寫不要隨便餵食,還有為了讓她們有更多營養請捐錢~!!
有條煙囪的管子上面有投錢孔~~



上面雕像 ((合掌)):請捐錢~~



這個是小孩 說:看!黑熊(爸爸合掌Please~~~)

彩繪塔明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