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世界跨年誇張到極點

2010123118:32


今天是99年的最後一天
明天就是100年了~~
想想自己好像從沒想過會來到100年這個日子

今天是最後一天我瘋了一樣想去看十分鐘十秒的煙火~~
臨時更改的決定也讓我已經受傷的foot?feet??
跟其他人都吃盡苦頭
尤其是阿關跟阿芳排到早上五點但是我打給她卻是直接進入語音信箱~奇哉怪也??
害我以為她們已經上車回到家了~~真是....悲慘卻又永遠難忘的一個跨年阿!!

我跟阿關~~阿芳~阿卿~~
四個人竟然到頭來無法相見

最扯的是我們四個人就分三批到達會場結果是永遠找不到對方的牛郎跟織女
最後我走了20多公里才搭上阿卿的車終於回到家(兩小時不誇張)
先拋棄我去坐接駁車的朋友
半夜三點我打給她們到家了沒??她說要在停車場看曙光跟吃早餐了啦!!!


---------------------------------------------------------------------------------------------
~~以下是本來發表在地圖日記給地圖好友看的~~
回首舊的2010年 民國99年

我曾經為了想多交朋友
辦過幾次活動

今年開始認識很多喜歡旅行的人
也是從今年開始
除了公司小小的角角
變成加入很多開心的聚會
知道更多有趣的新鮮事

認識大家很開心但是有個小小的缺點
就是聽到有人要出國玩
會心癢癢
但是還是要克制
不只是錢的問題....

人生不是只有玩樂我想要的不是只有這些
既然沒有家庭我的計畫還是要繼續持續下去



以前下意識還是會跟以前很優秀同學比...變得很累
現在的我很平凡,覺得做自己就好了,常做錯事跟朋友鬥心機耍嘴賤~
但是我很開心的是
有時我心情不好或是生活上有些衝突時
就會有地圖日記上真的很真心很用心的好朋友來問候
就算只是默默的小小的回應也讓我高興好久好久

在這裡
希望我喜歡的.....(妳們知道是誰的^^)

新的一百年也能開開心心過日子
忘掉99年一切不愉快的時候跟心情
就像大雨過後會看到彩虹

彩虹

就是
各位真心對待的好朋友們

祝福大家新的百年要繼續做好朋友~~繼續......好好過日子

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開開心心還有喔~~~永遠甩不掉我們這些好朋友囉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