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坦堡閒逛籃色小屋

2010062004:29











晚上本來想應該要去逛埃及市集(香料市場),
但是還是想不要亂花錢,



8點就回到旅館,遇到兩個同房饒舌的日本女生,
她們看我在整理行李,問我蘋果茶包哪買的,於是聊起我買的名產,
我才發現我買的蘇菲亞變成了藍色清真寺,
她們還指著made in China說是妳國家嘛?

我說才不是!我討厭中國人,
偶是台灣人不喜歡中國人,
中國人想控制台灣(用簡單英文跟日本妹講)。


展示完畢我去換東西,

結果小販今天食言而肥不在 = =

白天的彩色小屋







我轉而去藍色清真寺四週圍看後面五彩繽紛的旅館群

這時我發現一家很漂亮的旅館,
所以我隔天還白天特地去照相的BLUE HOUSE,



後來才想到

這家旅館的顏色就是女孩子喜歡的知更鳥藍,
就是Tiffany藍色的外型吸引了我



我在亂晃的時候一直有人騷擾我是BLUE HOUSE的人員來問要不要喝茶,
然後是賣海鮮外面攬客的人也是,
真的很煩打亂我照相的心情

我知道他們大概是好奇但是我卻很不高興。

 




快到10點的時候我去一家聽說點飲料就可以看旋轉舞的地方,
其他時候是演奏土耳其音樂


 

 


這家店在lonelyplanet中文版上面有寫,幸運被我找到了,
裡面的經理說有我就點了1杯2塊錢的蘋果茶,看著大家點水煙跟聊天,
一票外國人感覺超糜爛的生活,雖然水煙並沒有什麼特別,
水煙煙霧瀰漫,一堆酒瓶,


配上披頭散髮的外國人(金髮亂髮披肩的年輕人居多)就是紙醉金迷醉生夢死的fu,
而且每家pub都是外國人沒有見到過一枚東方人,
東方人就是跟這場景不搭也不會出現,怪透了。




旋轉舞大概只有我在看,然後一個年輕人上來跳了兩首大概不到十分鐘,
外國人是會看看,但是沒有像我還會拍照加上錄影,很無聊吧~~
我要走的時候,又有工作人員來問我要不要等他下班,一起去哪喝一杯,


禮貌性的跟店員說太累了要回去休息了,結果回去路上迷路了,厚.....
好在問路的男人很正派,雖然沒有指引到正確的路,我還是亂走走回去旅館了,
這才發現明天要去的藍色清真寺其實離我住的地方真的很近呢。

 

白天跟晚上燈光照的彩色小屋差好多














可愛的小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