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特爾曲房子

2010080418:02


 

 



 



部分照片由旅伴提供^^










雖然想一棟棟拍,但是發神經也不是這樣子~~~~
還是三棟三棟連著拍~~~



下面這棟是當過麵包師傅的鎮長住的房子
不要以為我都沒在看書~~~




編號15號的綠色房子:
這棟是哥德式房屋,總之房子是用畫的












每棟都很可愛啦
讓我吃個東西先~~




晚餐吃pizza這間很好吃
我點魔菇口味的,本人是魔菇(磨菇?)愛好者
在點東西的餐廳裡面,外帶還要加十塊
因為需要包裝盒~~

在餐廳等的時候遇到兩個想泡妞的小孩
一直對同伴放電
對我來說~~只對拍照有興趣,
對同伴一直跟我說小孩他在放電我是一點感覺都沒有(就是沒發現的意思)




晚上七八點還是有夕陽
趕快邊吃邊去拍照



老話一句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恩~~



晚上的巷道還很亮

有趣的餐廳餐牌


老兵帥克餐廳(有名的餐廳)



客倌您看看,四月晚上八點還這麼亮  我想以我貪心的個性
夏天來晚上還可以玩得更瘋~



夕陽一點點的紅
時間仿佛靜止湖水終於也靜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