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四川麻辣火鍋

2010120702:08



今天有六咖~



杯盤狼藉喔~~好多碗~~

本來還擔心沒人後來新媽本來還想硬插一咖被我唸了~

然後訂位小姐又說沒位字了~
因為我們本來用四人桌又加入兩人其實蠻擠的耶!!

天唯一好玩的是兩件事

一是剛好寒流來~不然最近還是好熱受不了!!


二是除了我以外大家都互相不認識~~

哈哈!!

這就是網路的魅力吧!把不同類型的女生拉到一起
不過因為我今天精神不好都混~又晃神
話題就都是瑪姬陳很盡責幫我帶話題~~
覺得我是個不盡責的主辦人只想吃吃吃


不過最奇怪的是大家對麻辣鍋的認識不同
我是一定要吃配料是芝麻醬
有人醬油即可

有人不太吃辣~但是只有989888不吃辣~
還有人說鼎王如何?其實有一兩人吃過
會在這家老四川出現的都不太鼎王囉~~~

有一個女生就說~鼎王只是服務比較好
還是老四川好吃~~~
我吃過龍緣跟麻辣婆婆~寧記~鳳山那家有名海南涮羊肉而已

什麼京醇還有新開的那些都三四年沒吃了~~


其實我又很少吃老四川~以後可以找我但是哪一家好吃不要問我!!!


吃太飽回去很不舒服又吹到寒風~整個人昏了好幾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