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第二天下午又被A錢

2010051807:19




這個司機是那間騙人的旅行社找來的

也是一個大騙子

所以後來我臉色也越來越難看






騙 人的旅行社








經過上午的疲勞

四點睡十點起來check out


我也沒力從11點玩到下午五點坐火車的時間


所以三點半以後他就帶我來打混

我後來都在這附近吃看人打牌

然後四點半可惡的司機他再帶我去舊德里火車站坐火車





我吃的烤餅在這賣的

其實可以不用買電話這裡STD ISD 就可以打電話




隨便拍的路人






賣涼水 果汁的攤子 偶沒勇氣買來拉肚子

好在我這些天沒有拉肚子~~




這條是珠寶街




很多車都有閃閃動人的眼睛
有的是裝在嘟嘟車的屁股







買了個招牌上的燒餅夾肉到火車站當晚餐吃
價格是15盧比








舊德里火車站



外面擠滿了嘟嘟車跟人力車












火車站裡面很多人或坐或躺

不管白天晚上都來這睡起來的一家人

等車或是吃東西什麼人都有







第一次看到這麼多印度人看我~~~

噢~後來還是不習慣

確定總會去找個角落躲起來

其實是去會看車票的分等級的火車休息室坐跟上廁所~~~





其實我確實是在休息室等

到了時間

下方右邊這個拖著一個我的貓咪行李箱的人就是挑伕挑伕的正確用途不只是拿行李

畢竟我的行李這麼小這麼輕主要是帶我去我要坐的火車車廂






挑伕的重要性

因為就算有車票也不知道哪個月台,而且同一列火車每種等級1A2A 2B的車不相通

所以火車開動後我無法從前面走到後面找不同等級的車廂跟座位

而且複雜的座位表是要去火車旁邊看有沒有你的名字才有位子

不過這種事情到我第二次坐火車就學會了

悲慘的求生本能~~~


不過真的不會也可以直接請個挑伕,花個10-20盧比?

不太記得價格因為當時是TAXI司機給的錢

反正很便宜不會超過30盧比就是了

-----------------------------------------------------------------------------------------

廁所~~蹲式




廁所~~蹲式

這難不倒我

我不是幼秀的女生

不過問題是衛生紙不知道要丟哪

後來過了幾天後我終於決定往垃圾很多的窗外地上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