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7彩虹公園野餐記

2010112809:47


11/27彩虹公園野餐記記錄(已經聚會過)

投完票又沒有約會的你..
要不要來參加彩虹公園輕食會呀?
請自備餐具和可以大家分享的輕食到彩虹公園來吧~
想運動的人請自備器材...現場將有熱湯/熱茶招待



前言~~四月那次野餐有通知小珠珠(*辣妹)去但是剛好我出國沒辦法去

之後
有跟新媽接觸到的幾次是:

1.第二次新媽跟maggie的場子扮裝KTV
其他運動爬山的我都說不要找偶....之前跟新媽並不是太熟

2.聽說她要去印度以後有連絡了幾次
之前很擔心新媽,怎麼不去進步的國家?
要再去我可能有點害怕再去一次卻又想玩到沒玩到的"印度"
在旅途中感冒又發燒相伴真的很擔心...

有如咖啡加上鮮奶後調出的比例不完美但卻是讓新媽難以忘懷的美好回憶
小美女夏天想要問去印度的注意事項
這場子很像都是印度分享大會捏XDDD..
新媽真的很有趣.大家都被她的語氣逗得哈哈大笑
包括她那一顆頭..

詳情請看她的facebook(不公布任何個人訊息)





馬機煮了一鍋好喝的小辣椒雞湯超想再喝的
然後還有新媽學語言班的同學
和一堆有趣(憨直?)的男生我去唱KTV看到過其中幾個
有貓奮餅+狗始糖+溪頭名產+橘子+雞湯+竹筍湯+幕府壽司+無糖奶酪+歐貝拉+陳XX蛋糕+瓜子+
......+好茶+好心情+悠閒的五都選舉天~~~

然後第一次聽說蘭嶼之烙人網路口戰跟黃教授鬧場+騷擾可愛的美眉

最後我喜歡的小兔(真的兔子)跟新娘一班班來照相
新娘組估計有三班人馬~~樹蔭下的彩虹公園真美(可惜拍不出來 = =)


小敏(小米?)跟某個男生拍得不亦樂乎~~~還上傳有顆會抖的奶酪XDDD




野餐這種好玩的場子我也第一次參加阿!!!

純為記錄方便大家忍著看
(我跟小米的對話)
六百:
這禮拜六早上十點半~找不到的話打我手機
09ooxxxoooxxx
彩虹公園在大眾銀行旁邊小巷~~那邊買東西方便不用準備啥

小米
不過我可以問一下活動的主題是?是要運動還是要吃飯還是要?
免得大家要運動,結果我穿了高跟鞋去也很怪異。。。 XDDD

六百
沒有要運動耶!如果有人要打羽毛球器材要自備~
休閒點還是穿拖鞋運動鞋好~可順便逛大統?
六百
我沒參加過野餐?我大概想像一下但是像公園老人泡茶的規格?
反正只是年輕人的無聊聚餐XD...想來就來想走就走?隨便妳待幾秒或幾小時?
下午就散會聽說有人要去看花海,
如果想跟可以騎車去,開車來文化中心就要停文化中心那邊不要停大統裡面很貴

小米
我不會開車去啦!明天看怎樣再說囉!^^

六百
ok啦!
當作認識高雄人的聚會就好帶兩串香蕉就好(不用帶東西啦)!!


聚會過後...小米
哇!沒帶東西好囧哦!>"<
新媽的帳號是啥?

六百
厚~~沒帶東西也沒人知道啦!除非妳一直講XDDD.........


End
(其他想到再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