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小旅行

2010110416:16

聚會記錄

上禮拜聚會後跟琇芳用fb聊了一下
才知道她跟小馬不是本來就認識的
聊一聊後才發現
包括阿娟,明珠,阿卿,vivi,新媽,小兔,Joy,Yuga,愛運動Dora的她的朋友

後來又認識了一些人像GIGI,晴天想去玩,min.....等人
大家幾乎都可以連得上關係~~蠻妙的XDDD

從第一次開始辦聚會開始
聚會的次數很快突破了11次
其中
2~~兩次女生小聚+餐聚跟即將到來的歲末聚會是我辦的~~3次~~~
2~~兩次~~~TGB自助旅行社團(Facebook上的)烤肉那次完全沒認識到人XDD,第2次小櫻有來(sakura)....
1~~一次~~Yuga辦的旗津(前一天達文西展我沒去)
1~~Joy辦的認識小兔,Min,小慧,水蜜桃~
1~~Dora辦的認識小慧,989888~
1~~Sophia辦的火鍋認識??~~忘了...
1~~私下約的瓦城~~康小尾~~
1~~Gini辦的.....
1~~晴天想去玩辦的.janejack,cecilia...
1~~新媽的野餐....新認識summer...

其他人沒有再出現....或男生我就不記得了....我只想認識女生....

從今年開始認識很多喜歡旅行的人
也是從今年開始
除了公司小小的角角
變成加入很多開心的聚會
知道更多有趣的新鮮事

明年開始加簽跟歐洲申根簽證免簽了更讓人雀躍!!


認識大家很開心但是有個小小的缺點

就是聽到有人要出國玩
會心癢癢
但是還是要克制
不只是錢的問題....其他公司跟私人的小問題在此就不說啦.....


一個人的旅行

上禮拜去了東京
一個人的小旅行

沒有告訴任何人
也有點害怕因為沒有太多準備就出發了

後來感冒去看醫生
他說咦?高雄有飛東京的喔??他今年4月才去過我說阿栽?!



未完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