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出瓦拉那西

2010051423:03











以上日出有雲遮蔽的時候
很柔和的光線




太陽剛出來很刺眼的時候





船伕很小才15歲







賣東西的小販很快像蒼蠅一直沾上來

打擾我拍照了







一整條河都有人洗衣服






下圖中間是特殊宗教人士
沒穿衣服的這個人就是  .....印度苦行僧

婆 羅門教徒
我有買一張明信片是正面全裸的
礙於尺度大家可以自己上網找






這張有朋友說很喜歡




我比較喜歡拍到這一瞬間

像這張鳥展翅 wing


























同 樣的橘色看久了很膩對吧!
但 是照片拍出來就是這種顏色?不懂為何~~

為了轉換橘色的氣氛
這裡是瓦拉那西的房間(以後再專文介紹民宿房間找圖是很麻煩的事兒)




非常雜亂~~因為我一個人住愛怎樣就怎樣
這是阿格拉的房間





洗澡的人又出現了










大街上有賣甜到溺死人的點心

膩=溺
因為我好奇買了一個

根本就是糖做的 = =

黏得要死的地瓜之類的點心 

有空再介紹吃的也是等有空再說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