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第五天 Holi節行程錯亂

2010051601:54



2009.03.09

在瓦拉那西火車站算是第二次上火車,

第一次有挑夫幫我看火車名單和車廂的Platform正確與否,所以很放心待在

waiting room,這次只好向外國金髮老夫妻搭訕,正好他們也要去卡修拉荷


-------------------------------------------------------------------------------------

買車票

因為路程還有一半的火車票沒有買,去了鹿野苑後還有很多時間我買了

從Agra到烏代浦的車票從久德布到新德里的車票兩張,烏代浦到久德布要坐巴士。

因為有給外國人購買火車票的專門休息室,所以後面兩張火車票順利買到了。

加上前面四張火車票,總共在印度坐六次火車。

長途巴士一次,計程車兩次,公車數次,嘟嘟車無數次。

------------------------------------------------------------------------------------------

接上

要到卡修拉荷從瓦拉那西火車站坐火車到Santa,再換巴士去卡修拉荷,

剛好我跟外國夫妻同車廂真是太巧了,因為本人太緊張提早20分鐘出去晃了,

外國夫妻見狀基於道義跟出來,火車卻誤點了30分鐘,所以等了50分鐘。

本人感到有點歹勢,說我腳酸坐了下去,外國老老夫妻的老婆也跟著坐下。

先生站著的時候不少印度男人盯著我們看,我心想該不會有人以為我是他們領養的

(例如安潔莉娜裘莉)畢竟白髮的肯德基老爺爺跟優雅老奶奶跟我三人組合感覺也有點 怪。

(我想太多)

先生還對印度年輕人說,What are you looking ?印度年輕人也不太好意思說nothing.....

不過後來還不是一群人繼續看.....

賣皮帶的一來先生太太就開始玩起來,但是沒有一條可以套上肯德基爺爺的大肚楠,哈哈

先生太太殺價後還是不給他買裝肖仔.

深深覺得先生是想打發時間兼搞笑。

車站有日本人跑來問老夫妻(看起來像明燈?)去Santa的火車在哪一月台,

老先生說明後頭上的螢幕又跑出跑馬燈是第一月台,老先生料事如神。

不用上樓梯搬行李搬來搬去。日本男生跟老先生答謝時講話咕嚕咕嚕.大概是講他們要去

哪之類的,可是我在旁邊卻聽不懂他講什麼,日本男生給人感覺像自言自語怪怪的。

到了Santa又遇上法國年輕couple(夫妻?),4個人加上我

我後來才驚覺4人都跟我一樣戴眼鏡

法國年輕couple男的很帥斯文型,女的是可愛溫文型。

總之先到bus站的年輕人回報老夫妻說早上九點才有車,我們到的時候是7點多,

大家一起包taxi或吉普車算了,可以省時間5小時變3小時。

慢速巴士(我從Udaipur到Jodhpur有坐)九點加5小時下午兩點才到,我 們十點多就到了好太多了。



5個人共2500元也不貴,搭巴士每人應該要100左右

法國年輕夫妻已經Book的GH很貴,我和老夫妻看完房間後一聽一千多馬上拖著行李 走人~

三人先一起去一家白色的叫xx palace問價格,我還是覺得貴,又去資料上寫的

JAIN和ZEN,JAIN看完,為了要留我結果250變200,好便宜

我說房間不錯我只是想再看看ZEN,ZEN不怎樣又比較貴,果然又回JAIN

下午去卡修拉荷性廟的西群性廟,性廟其實是Love of temple,台灣翻譯OH~

2009.3.09-3.10

這已是昨天的事,但我想我永遠不會忘記這個讓我頭皮發麻的法國人吧

一切肇因於No bus,我因為Holi節,印度3月節慶,應該是萬聖節之類的,

每個人臉上五顏六色,頑皮的KIDS還會向你丟粉筆灰----彩色的,

有韓國人女生也彩繪Face,個人覺得她們非常的白痴&自得其樂成為當地人 的目標

在瓦拉那西遇到的老夫妻加上Santa遇到的法國年輕夫妻,

5人一齊搭像廂型車的爛車一路癲頗(路明明是平的)到卡修拉荷,

然後在半途車停下遇到他就是下故事中的男主角Oliver,感覺金髮有落腮鬍留一些 在兩側

像去叢林冒險的英國人(帽子),但彼此不交談,然後下車時我車上四人繼續暢談(用法 文)

我自己開後車廂 下車,本來年輕法國夫妻的男生想幫我開打不開,

兩分鐘後我自己從裡面開了,Oliver笑著看我,我也笑笑,然後去拍照。

終於兩車司機finish又上車,我這台車開很快,後面的車吉普車停在原處,

我對當時不認識的Oliver揮手,

因為禮貌性因為其他四人都沒理他

有點怪.在中午我check in後,三群人分住不同民宿.

白天逛完西群+東群+南群性廟後非常累.

想吃東西在短暫睡1小時後去拍照夕陽看到伊斯蘭教派遊行

像在選舉.

Then去買東西.兩個大象包包+護照包+小鴨子木雕

Then終於在吃飽後去買水.有兩三男人請我Apple juice.

才知道明天因為Holi節No bus,

一開始以為他在開玩笑,但應該是真的,頓感大大不安,

不想delay行程,所以馬上起身(反正也不想speak English 但promise會回聚點),

反正我自私覺得自己最重要,在找不到第一間的年輕人後又去找老人,

途中經過暗巷小路遇到有人跟我招手,

外國男生,一開始我並不知道他是誰,一照面才發現是Oliver,

他提醒我他遇過我,我馬上(反正不管真假)yes,yes,

然後他問我去哪,我說去找老人,他說要去喝一杯問我是否ok,

我說可以啊,但要先去找老人,然後一起去Palace Hotel,

老人正在洗澡,櫃檯人員把他叫出來,

他說他要住兩晚,隔天會搬到我這間Jain Hotel(因為便宜很多)

櫃檯人員告訴我先到某站火車站的點,離Agra很近的卡修拉荷火車站,

下午先到Delhi再坐taxi去Agra比較便宜。

但坐12小時老娘受不了,決定再想想,

就和Oliver去找餐廳去的是Jain Hotel對面的2F有View的餐廳,

我們還judge我去過的餐廳一問我覺得太鹹決定上2F餐廳,

然後他點翠鳥beer和義大利通心麵,我喝juice,

一上樓遇到法國年輕夫妻我還蠻高興&意外的,一開始是看位子fall,

所以應該算不錯,看到年輕夫妻的斯文男更高興,因為

他長相是我喜歡的一型(純欣賞).

Oliver先讓我問問題,然後他又是住兩晚我就沒輒了,看Oliver似乎不想打 擾她們,

我又看waiter帶位到隔一桌的位子就去坐了.

Oliver還有禮貌的問是否想坐一起,我說up to you(就不要啦),

我們最重要是從早上聊起,他的image是我跟他揮手,其實我忘記了,

他吃東西,我用力用不好的英文跟他聊天,

從about China開始聊好久還都我講話好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