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羅克HOLLOKO小鎮風情

2010071608:31





賣冰淇淋的店還沒開始營業





很可愛的教堂
















(網路圖片)


可愛的花車







有趣的花園擺飾

這真的有魔幻魔菇世界的感覺~~



可愛的水車(還是可愛XD??可以換個詞嗎??)











有些人比較注重隱私,掛上內有惡犬請勿亂闖~~











以下這張很神奇吧!!
回台灣看照片才發現的~

這麼會笑的貓很少見唄!!
而且很黏人纏著我們很久~~








可愛的小兔子









小餐館的小樂隊正在練習
吸引我們過去圍觀


帥氣的馬,馬上的男子
看到我拍照馬上的帥氣女生也對著我笑



 





BABA博物館



裡面大概兩坪很小

但是裡面有上百個洋娃娃
穿著傳統服飾是當地居民一針一線手工縫製出來的特別珍貴
門票很便宜~30塊台幣



每個洋娃娃都好可愛~女扮男裝的鬍子大哥,
卡片上寫:職業 Herd man 牧羊人~~






很想帶一個藍色+紅色的回家










洋娃娃曬太陽









玉米娃娃從匈牙利這裡就已經有賣,
所以我在這買了一個很便宜
大概100台幣





這家餐廳我拍了幾張後(右邊的走廊上)
發現小花盆有奇怪的黑黑的東西




這張我想到星際大戰的尤達大師,不過我沒看過電影




 

一直昏睡的黑貓
被我拍照弄得想睡又不敢睡
好好笑~~~




遠方有圍籬的小屋





在這裡的上方我獨自步上陡峭的懸崖
因為太過偏僻,聰明的同伴不想上去~我想上去看看就走上去
結果是陡峭山坡(因為很泥濘後半段是無法照相的狀態)
所以兩手兩腳爬上去還差點從登山道滾下去
其實這是有人臨時走出來的便道

應該平常不下雨是捷徑但是卻很危險~~~





城堡!!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