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漁人碼頭聚會記錄

2010112412:58



高雄漁人碼頭

很久沒來這個地方了
改變很多
我跟朋友開玩笑說20年沒來這了
她還說不要輕易曝露自己的年紀XD
其實差不多六七年沒來過了

今天有個紐西蘭旅遊的例行演講在漁人碼頭這舉辦
但是阿官愛搞話(有去的人知道ㄚ官是誰的XD)我完全沒聽進去

她說她去香港兩次
兩次都為了坐她喜歡的復古的搭張保仔海盜船玩赤柱
這個行程我覺得挺特別的

第一次錯過船是因為一星期兩次的船時間搭不上
第一天才到香港是"星期六下午"坐不到下午就開走的船


第二年又去香港玩
好不容易先預訂了票,聽說現場不能買票要預先買~~
九點就到了十點才開船,正當她們在欣賞跟偷拍一群金髮學生外國人在附近遛達

船突然開走了耶!!
兩人尖叫中~~~
聽說因為是兩段式的船因為沒坐過也聽不太懂??
可能要先坐接駁船到另一個碼頭再坐復古的船
所以兩張票就白買了喔呵呵....真是可憐...為了看帥哥XDDDD

四個女生在嘰嘰喳喳聊天台上還有人演講,我馬上尖叫(小小聲):

阿官!!!我絕對不要跟妳一起去香港坐船太可怕了!!


有興趣的到

張保仔海港一日遊 http://www.aqualuna.com.hk/
點Hongkong 點張保仔之後~~
動畫跟Music挺酷的~~



話說
一時興起講說我有一次一個人出國玩坐飛機要回台灣差點坐不上飛機的經驗
在這之前
我有先講上次聽一個女生第一次出國去法國是跟團的經驗
她是十年前沒有高鐵時
兩個女生搭統聯之類的巴士從高雄上桃園高速公路車禍還是塞車
沒有搭上十點出發的飛機阿ㄚㄚ....聽說兩人就多花三萬塊買飛機票飛去了(哭哭)
那次我在國外差點坐不上回台的飛機是因為我太天兵因為出發剛好是早上八點
回來是
18:35就是下午六點的飛機~~
從機場起飛的航班時間看成晚上8:35,少看了一個"1"
我跟房東說是晚上八點飛機
下午四點我兩人還悠哉去逛當地的商店街~
結果從火車站坐列車到機場的時候已經快六點突然拿起行程表一看大驚!!

後來買到五點的車到機場是六點整前五分鐘就是17:55到機場
還要從捷運站到機場走一段路....我在火車上找好信用卡
但是從當地回台灣一天只有一個航班只能想說去買明天機票囉!(哭哭)

後來勉為其難趕上六點的機場航空公司櫃台

櫃台小姐很傻眼
先派人送大行李運上飛機
還派其中一個地勤特地送我過海關快速檢查隨身行李
護送的小姐還問我火車誤點喔??我說沒有是我看錯時間
然後結結巴巴講了好幾次才把一句話講完..... = =

過了海關還要坐shuttle巴士到了跑到最遠的99號航廈的Gate
我跑到整個人滿臉通紅XDDDD
還剩15分鐘還沒宣布要登機.....我還去把剩下的國外零錢用掉...

總之搭飛機搭船要準時不要太天兵ㄚ!!
---------------------------------------------------------------------------
以下這一段沒在聚會中講是現在突然想到
其實上次去斯洛伐克一個小城鎮坐巴士的時候
要回首都的民宿
負責看交通工具班表的小女生跟我一起等巴士回程的時候一直很緊張怕
最後一班巴士沒開...因為上面的字我們看不懂斯洛伐克文上面寫著
**ψ*17:30(**那堆記號又代表了一些意思完全看不懂)
總之意思是周一到周五有開或只有周六日開的各種意思~
我只好說還好有帶足夠的錢可以住這的民宿不然真的沒車要怎辦?!
還好有兩個人相交陪~~1個人真的很剉
--------------------------------------------------------------------------------

突然問我哪一個國家阿哼!我才不告訴你免得下次妳不跟我出國玩了
哈哈.....此時另外兩個女生說要去澳門玩我們馬上又舉手附議
完全不把台上演講的人放在眼裡XDDDD
五個死女人人家都散會很久了還八卦聊了一個多小時....


End

結論是
1.晚上的高雄漁人碼頭真的很漂亮很適合談情說愛= =b

2.
很多火車飛機都不等人的
我還有一次在國外火車沒搭上改搭下一班的經驗...
蠻慘的
ㄚ官她前天還有說..兩人在香港機場失散的經驗
當時她的台哥大手機忘了辦漫遊(還好我的中華不用特地去辦) .
每次都是很剉...不過現在想想也許人都應該多留點預留空間 跟條件~
比較不會太被時間追著跑很可怕..
嘿呀~~